一个存文小号,不常出现,话唠而龟毛的全我流,丢下就跑。

唠叨。

没啥就是把前年的日志翻出来看了一遍突然就想写论文。


大概在我流里的学长是非常喜欢凛的,这是我打完闪2时的第一直觉,现在也没什么变化,我流里闪2时期的凛应该也很喜欢学长,可他是个傻子他没意识到自己喜欢学长这件事

学长(我流)大概是,在七组里,永远离凛最远的那一个,他就注定不会 主动去接近凛凛。一旦凛身边有其他人,就不会出现任何有关他的主动选项。 但是他同时也是保证凛不会孤独一人的最后的选项,凛凛的性格本身 就是容易陷入danger状态,这点到现在似乎只有尤西斯、妹和库意识到,无论旧校舍、拿校服还是艾辛格特山脉时,在七组无法第一时间支援凛凛的时候,学长都会不动声色地填补上那个空缺,某种程度上是固执别扭的温柔了……嗯……

所以闪2结束他一不在了凛凛就真的变成一个人了【。

闪3也是


解放战线里四位有两位明确希望死在和凛凛的对战里,一位死在他乡,我一直觉得库没说但是他也是期待过能够死在凛手上的……闪2的库酱又软(?)又可爱(?)感觉还有一点点虚无,我直觉他是想过这事的。可惜凛凛太傻太天真了看一眼就知道没办法交给他这种事,结果变成又要当知心大哥哥又要当宿命的敌手的状态,好忙啊2333,最后能够死在喜欢的人怀里对于十恶不赦的人来说真的超值了【X

闪3的凛感觉一半继承到了这种温柔虚无的特质,虽然他俩在闪1声辩过是截然相反的性格,但是最内里的固执和愚蠢在我这个外人看来是一模一样的……库不会主动的理由显而易见,结果凛在闪3里的暴走算是某种程度上摧毁了这个理由……唉凛凛是个傻子他肯定超介意这种事情的,我流的闪4凛大概会是2状态的库那种平和而坚定非常理智地往不理智的死路上走的形象……怕打脸【抱头蹲防

现在陷入无限的对闪4的惶恐中,F社,求求F社我真的希望我CP能够HE……!理由也没有了人也死了活过了,一个CP粉感觉自己也跟着死了活了好几回了!虽然在王道正统RPG(笑)一个有GAL系统的游戏里指望钦定是过分的是贪心的……但就是希望嘛!希望自己喜欢的CP HE有什么错!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虚像幸福论 | Powered by LOFTER